<嘉義後站
出門載人,順便買個涼品,等人中下了雨,嗯~越來越大,涼了,騎了二輪只有一件雨衣。
接到了人,被說下雨怎麼不開車,內心OS「只有機車~下雨還是用機車載啊!」
一堆下雨就開車的人~路上塞的很,重點嘉義市市區路小車多=開車不方便。
開車的人,一開車門雨傘開不好雨就滴到了。下雨了路上的誰都會溼的~只是大溼透或小溼透的差別。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