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TT]~貼文有梗!!!
[笑話] 穿越時空 - 看板 joke - 批踢踢實業坊
「為什麼
美國穿越劇都往未來穿?」
「因為找不到歷史。」
「那為什麼
中國穿越劇都往古代穿?」
「因為看不到未來。」
推文一樓:那為什麼台灣戲劇總在現代?
→ 因為沒有歷史,也讓人看不到未來
「為什麼
美國穿越劇都往未來穿?」
「因為找不到歷史。」
「那為什麼
中國穿越劇都往古代穿?」
「因為看不到未來。」
推文一樓:那為什麼台灣戲劇總在現代?
→ 因為沒有歷史,也讓人看不到未來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