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趟門只是把家人載回家,出門時下了雨,那就不換球鞋~下雨天拖鞋天~YA。就出了門。
誰知,幾十分鐘後~
人就在百貨公司_美食街內吃午餐。😹
拖鞋,藍白拖啊,在百貨公司裏行走,人生第一次。
(沒太大步走,人就快步從側門走下美食街,吃完也原路快步走出)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