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工作的人vs認真排隊的人(幸好分二列:外帶的&內用的)
📷~at 阿溪雞肉飯_20230127,在地人笑「過年和放假日」別吃雞肉飯,嘉義市區每家店都有人在排很長的隊伍(在地人排外帶那邊~人少點)。
可是,家裡有個假外地人(外地工作)非要吃,外帶_排了半小時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