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忙了幾天,終於要來了~除夕。
因為忙了多日所以中午就隨便在外吃點什麼,有什麼是快又還可以的>>速食。
上門,店內一堆人,點餐的、做餐的、等候餐的。果然大家想的都一樣,之後幾天是年菜攻擊~所以先點不一樣的,緩一下胃。
出現二張單_以為點少了再多點了一些,結果點多了。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