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2月7日 星期六

冏:過年前就是排隊先~就昰要等

 今天處理家裡的雜物,可以賣的回收物,就整車去賣。

一到回收場門口,果然車車在排隊,排吧…

等待中看到有台白車無視排隊中的車車隊伍,直接想要開進去,被擋了退了回來,繞了好大一圈排了隊。

等了有二十分才輪到,稱好重量就先把車開出場,再回到場內領單領錢。

等待打單時,看到之前那台車其駕駛很大聲的說「我才一台微波爐……………」,抱怨一堆。

內心OS「一台微波爐而已~怎不用機車載,機車道不用排很快,開車來就是要排」。

📌過年前這幾天,大家~全部華人都在清家裡,所以去賣回收物的人倍增,而回收場工作人員的壓力也倍增。回收品先在家裡分好類,去回收場時也好好排隊。都要花時間處理了,就別增加怨氣壞了過年的喜悅。


Tips:例微波爐,整台去就是以「電器類」。若是很閒~可以拆了分類_鐵、紅銅、電線類賣,回收金較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ky:車站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