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2月10日 星期二

小記:過年前=排隊_2換新鈔

 看了新聞,新鈔開始兌換~沒太多的人潮。

真假~只是搶頭香的人變少了吧,要換的民眾還是很多很多。

想想自己這周臨近除夕都很忙,只好先把新鈔換了吧。

周二,台銀口前還是排長隊,停好機車就轉去旁邊的合庫,此時路過的每一台ATM都很多人等領錢,都是為了能換新鈔得先領錢。

進了合庫大廰~沒太多人換新鈔,太好了,排下去沒幾分~後頭就排起了長隊,嗯!

順利換好新鈔,就去台銀存錢_台灣PAY好用、轉帳今年免手續費,但戶頭要有錢才能使用,所以時不時得去存。

今天大意了,拿了簿子卻沒帶卡,得排隊,看到開放快速窗口就沒抽號碼去排隊。(台銀有台機器是繳費機也可以存錢,但存錢要台銀金融卡)

沒想到,今天的快速不快速,因為很多老人家都來了。領的錢多、簿子刷的也多,一位存戶就花了很長時間,結果叫號比較快,很多人到號就去別的窗口了。等了五位就排了四十多分鐘,大意啊,若是帶上金融卡~ATM存下去,就回家了。十點出的門~中午才到家。

📌在櫃台提款可以直接換新鈔,台銀的行員都很樂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ky:車站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