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聞,新鈔開始兌換~沒太多的人潮。
真假~只是搶頭香的人變少了吧,要換的民眾還是很多很多。
想想自己這周臨近除夕都很忙,只好先把新鈔換了吧。
周二,台銀口前還是排長隊,停好機車就轉去旁邊的合庫,此時路過的每一台ATM都很多人等領錢,都是為了能去換新鈔得先領錢。
進了合庫大廰~沒太多人換新鈔,太好了,排下去沒幾分~後頭就排起了長隊,嗯!
順利換好新鈔,就去台銀存錢_台灣PAY好用、轉帳今年免手續費,但戶頭要有錢才能使用,所以時不時得去存。
今天大意了,拿了簿子卻沒帶卡,得排隊,看到開放快速窗口就沒抽號碼去排隊。(台銀有台機器是繳費機也可以存錢,但存錢要台銀金融卡)
沒想到,今天的快速不快速,因為很多老人家都來了。領的錢多、簿子刷的也多,一位存戶就花了很長時間,結果叫號比較快,很多人到號就去別的窗口了。等了五位就排了四十多分鐘,大意啊,若是帶上金融卡~ATM存下去,就回家了。十點出的門~中午才到家。
📌在櫃台提款可以直接換新鈔,台銀的行員都很樂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