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下了小雨,出門接人,冷的咧。
停等紅綠燈時,出了問號「外國人不怕冷嗎?」
眼前看到不少位外國人夏日穿著,不冷喔!看看周圍羽絨服包緊緊的在地人,是冷的。
但其實是「看人」,正當一位外國人穿短衣短褲向左走,就看到另一位登山服的外國人從左走向右,沒錯,冷不冷看人。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