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跳出訊息,XX券今日到期把握機會,
喔,本來就打算最後一日使用,電支又有活動,一起優惠活動加成,贊。
結帳時,店員說你的OP點數要過期了,要不要兌換?
直覺搖了頭,電支全付。回家後有點在意點數過期的事,打開OP APP查看,到年底時部分點數還真要過期,明天還得去用掉它。
最近這幾日就一直把點數用掉,該檢查清點的時候了!良心建議點數捐贈慈善團體,快速消點又小小幫助他人。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