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2月3日 星期三

小記:被珍惜

 去全聯,常會聽到「請支援收銀」,原因簡單=平時只開一台收銀,人一多就看起來忙。

而很多人討厭排前面的人慢手慢腳的結帳,特別點名老人和銅板。

PS:每個人都會老,請尊重老人並禮讓。

今天就遇上了,一名老人家手裏拿出四包紙,拆開一包紙倒出十枚一元,倒了四包和零散的五枚一元,店員有些不快還是數了數後拿出零錢盤放好結帳。

排在後頭的我,確實驚訝,這場面若是換成我~大概就是口袋一大把零錢直接掏了出來,才不會如老人家仔細包好零錢等店員結帳。

這每一塊錢真的被人珍惜的使用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ky:車站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