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發現車站前的景色變了,從中山路望向嘉義火車站~車站後頭憑空出現了新車站的站體。多次經過想拍照但沒時間停車就算了。
周六去接人,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