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等,看著app,外送員人就在前一個路口等紅燈。
突掃了一下手機旁👟地上的洞,
這水溝洞VS手殘的我VS手上的手機,會不會掉進去啊!😅~立馬把手機握緊緊。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