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news:上國道沒油!他把警察當外送員喊「幫送500元汽油」:你們的薪水都是我付的

刷新聞看到這則,想省錢卻花更大條,後頭說自己叫拖吊業者,但報案電話已撥_警車必然要去看看是多嚴重😔。所以大家平日多看新聞漲知識,國道上是不能隨便亂停的_要停也要停到路肩+車後放三角警示,車上物品掉了也要罰錢,等等~這些考駕照的題目。

📌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若發生缺水、缺電、缺燃料等,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可處600元到1200元罰鍰。

FTNN新聞網2024年9月10日→上國道沒油!他把警察當外送員喊「幫送500元汽油」:你們的薪水都是我付的

另一則新聞,沒想到還真有人車開到沒油,直接停高速公路的中線等人送油~💦,不覺得很危險嗎?

TVBS新聞網2024年5月15日→開到沒油! 名牌跑旅國道刁車 女等親友送油

📌送油、送水、接電服務(黑字 免費救援門檻要注意

  • 信用卡的特約救援—(這項服務近年來有條件限制_得刷了多少才有這「免費」服務_油錢自付,請參考銀行官網)
  • 產險_汽車道路救援—送油或送水「免費」服務,但購買汽油所需之費用須自行負擔。(這項服務條件有限制_買車險多少才有的服務,請參考產險公司官網)
  • 計程車送油—服務費+油資
  • 國道道路救援
  • 加油站送油服務(這國道上沒有服務)
  • 汽修廠

未命名.png<圖文引用自_國道公路警察局FB
  · 
紅斑馬夢系列又來了
夢中接獲報案電話
駕駛人 我的車沒油了可以幫我送500元的油來嗎
紅斑馬 我們沒有這個服務 幫你叫拖吊車協助好嗎
駕駛人 我的車子又沒有故障
   不用叫拖吊車
   你們幫我送油來就好
紅斑馬 我們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喔
駕駛人 你們幫我送一下不行嗎 我會付錢
紅斑馬 在國道缺油缺水都是違規 員警到場會開單喔
駕駛人 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紅斑馬 我請巡邏車過去協助你
駕駛人 服務一下也不行還要開單
   你們的薪水都是我們付的
紅斑馬 已經幫你轉給高公局派車(不斷深呼吸中)
駕駛人 直接給我拖吊車的電話
    你直接給我電話(口氣兇狠無限跳針中)
紅斑馬的老天鵝啊真的心好累

#只是做夢不要對號入座
#95加500只能去加油站
#開到沒油叫警察送油是哪招
#你有錢可是紅斑馬有罰單
#不要阻止小編冰的誰來拯救國道 顯示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新聞漲知識:「阿嬤,你黃金放錯位子了!」金價狂飆...他想變現800萬 須先吐出160萬

先看標題,嗯~160萬大概是遺產稅,「放錯位子」?這就不了解。看新聞漲知識, Yahoo財經特派記者2024年9月16日→  「阿嬤,你黃金放錯位子了!」金價狂飆...他想變現800萬 須先吐出160萬 阿嬤千萬交代要兒孫記得去領,兒孫們找到阿嬤的金條時,卻發現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