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fun:嘉義BRT

<搭高鐵回嘉,拿高鐵票換嘉義BRT乘車券=代幣卡,高鐵免費轉乘的旅客使用

以下引用自ptt_Re: [問題] 有關BRT高鐵接駁公車 (內有搭乘BRT的不專業SOP)

高鐵免費轉乘

        情況一:我在XX站,我要到高鐵站→免費

        上車時,告知司機"我要到高鐵站",司機會給你一張代幣卡。

        下車時,將代幣卡還給司機。

 

        情況二:我在高鐵站,我要到XX站→免費

        上車時,出示你今日搭乘的高鐵票根,司機會給你一張代幣卡。

        下車時,將代幣卡還給司機。

 

 

冏很大,鄰居小孩又在靠夭,看來明天要開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新聞漲知識:「阿嬤,你黃金放錯位子了!」金價狂飆...他想變現800萬 須先吐出160萬

先看標題,嗯~160萬大概是遺產稅,「放錯位子」?這就不了解。看新聞漲知識, Yahoo財經特派記者2024年9月16日→  「阿嬤,你黃金放錯位子了!」金價狂飆...他想變現800萬 須先吐出160萬 阿嬤千萬交代要兒孫記得去領,兒孫們找到阿嬤的金條時,卻發現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