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出門買午餐,來的有點早~老闆好心說先要等一下。
噢~拍謝,就坐在一旁等待,望著眼前的街景,真不錯,
老屋後的大樹,夏天樹下乘涼,心情應該很放鬆~也不熱。我現在也不太熱😅,店的遮雨棚擋了不少的光和熱。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