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放颱假,雖然沒雨但有些風,中午前出門買午飯。
嗯!嗯~發不動,終於嗎。
好一陣電發不太動但終能發動騎乘,真是~選上今日颱風天罷工。只好先打電話詢問颱風天機車行有開嗎,有~,安心許多,就先牽去修車。
後記~就隔日,出門時車發不動,,再來牽車去機車行修車,結果:電池問題。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