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過~看到這間「黃文醫院紀念建築」終要整修,太好了。不然前些日子從外看屋內二樓,屋頂都有空隙~怕連日大雨連屋脊都傷了。借google map圖>
(文字引用自維基百科)黃文醫生故居,是位於台灣嘉義市西區的宅第建築,前身為日治時期的津本喫茶部食堂,是台灣第一座被指定的紀念建築,後在2020年被升格爲市定古蹟。
工人進駐開工>
同條路上的宏仁堂診所也是老醫館(現還是其後人居住中~不開放參觀)>20181209![]()
今日路過~看到這間「黃文醫院紀念建築」終要整修,太好了。不然前些日子從外看屋內二樓,屋頂都有空隙~怕連日大雨連屋脊都傷了。借google map圖>
(文字引用自維基百科)黃文醫生故居,是位於台灣嘉義市西區的宅第建築,前身為日治時期的津本喫茶部食堂,是台灣第一座被指定的紀念建築,後在2020年被升格爲市定古蹟。
工人進駐開工>
同條路上的宏仁堂診所也是老醫館(現還是其後人居住中~不開放參觀)>20181209![]()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2026/6/20現在長這樣~(為了不拍到人)> <左側出站閘口 2022/11/25車站大廰整修中> 2019/10/18原本駐紮在站區的大型檢修與工務設施(如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