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看到這題
路上觀察學院 ·這到底可不可以停......好尷尬
以下圖文引用_彭世緯FB
看人行道的邊邊 不是紅線就是車格無誤
而且有格號
然後車格中間的紅色上面有塗黑的痕跡(我是相關行業的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