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大廰等領藥,看到這醫院換了台新的「自助繳費機」,
認真看看~沒想到有位阿姨就朝螢幕按下去~還按了二次,,以為她要用繳費機批價,就告訴要先插健保卡,阿姨就立馬走去另一頭,按了批價號碼機,這二台有一樣??
一般醫院的繳費機器只收現金~這台有刷NFC感應功能方便許多,長的跟郵局的號碼機有點像
又來接人,等人等到發想~ 短短的有生之年,這幾年看到的車站都有不少次的變化,說不定還能看到變二樓的嘉義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